落雨山朦(重在参与死了也很正常)

不是纯甜饼段子手,小心划嘴。

【食物语】洞庭往事

        *我流相处故事,occ 警告

        *我就是想写甜甜的恋爱

        *cp:湘沅     糖醋沅白×冰糖湘莲

        冰糖湘莲自从名为糖醋沅白食魂的少年第一次找到他时。他第一次感到的便是惊讶。常年来不与人交流使他不擅长说话,起初他感到了不适应,后来习惯了也不舍的伤他。毕竟面对一个只对他像是献出所有美好东西的少年。便觉得心头一软。尤其是用崇拜的金亮的眼神看着他的时候,还有对他用软糯的调子喊着“莲花仙人的时候”更是让他无法拒绝。他想余生心里怕是有一块地留给这个少年了吧!

          糖醋沅白第一次看见冰糖湘莲的时候,第一眼就喜欢上这个冰冰冷冷的像湖中传颂的传说的莲花仙人的食魂。他开始像街坊打听那个食魂所在的地方。他穿过重重雾霭,甚至与食魇战斗。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执着,可能也是不忍心看到那么美好的一个人,一个人孤寂的样子。当终于见到那个白色的如同莲花一样美好的食魂的时候,在与他相处时看着他带着烟火气息的时候。觉得这个人是再也放不下了吧!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