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雨山朦(重在参与死了也很正常)

不是纯甜饼段子手,小心划嘴。

失恋十三天

     *cp食物语女少主×川味火锅

     *背景现代

     *这个时空的少主记得与火锅的约定,但是由于少主魂魄不全,记忆片段。
     *occ 警告

       从出生开始我便一直对成都有着迷之的执着,无论是哪里的芙蓉花,还是脸谱,以及火锅店,以及憨态可掬的熊猫,都让我觉得是不是我忘记了什么?

        我曾谈过一次恋爱,谈恋爱的对象,是个长的很幼是个少年的样子,对我也很好。他会在睡觉的时候盖上被子。也会陪我吃他不喜欢的麻辣的火锅。就像是一个暖暖的小男朋友我觉得他是个很好的对象,然而他却和我分了手。他说我没有心,像是通过他在看着什么的样子。可我却对他说,我只谈了这次恋爱并没有其他人。可他却不相信,后来我们便分了手。

         分手后我独自子一人来到了成都。吃着滚烫的麻辣火锅,看着成都的芙蓉花,看着脸谱。看着大熊猫。可我总觉得觉得是不是有个人喜欢这种东西。可他是谁我总也想不起来。只记得他是个很害羞的少年。会自然的撩我,可我却明确的记得他从未出现在我的人生里。

         最后一次,我来到了竹林,就像是命中注定一样,我遇见了一个棕发少年。他有着和前男友一样的娃娃脸很害羞,他和我前男友张的很像,穿着红色的小马褂和裤腿,以及外面的现代像锅一样的衣服。火一样的花纹,红黑的配色。带着两只熊猫一只叫花椒一个叫八角,他见到我仿佛他认识我一般。可我是和他第一次见面。我和他聊了火锅,谈着如何吃。聊了自己因为约定。来到成都。也喜欢这里。自己也喜欢收集脸谱,有空一起分享。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却像是要哭出来了一样。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哭,看到他这个样子,我也感到有些想哭。泪水从我的脸上划过。哭的越发狼狈。但是心里像是被某种东西填满了一样,找到了依靠。他很温柔的擦干了我的眼泪在一边笨拙的安慰,可我却觉得心头一暖 。

       以后得时间里,他边陪我一起在成都玩,他带我走过很多地方。也陪我吃了很多火锅,分享了很多收藏。我逐渐习惯了他的存在。也开始把他当做最重要的一部分。

       我开始做梦了,梦里梦到了他。梦里我是空桑的少主,他是名为川味火锅食魂他一直很照顾我。像是小男朋友一样。后来我们的恋爱了,那时候无论做什么事都像是充满着粉红色的气泡。行为举止都像是幼稚的孩子。我以为我会这样和他一直相互喜欢下去,可我却因为死亡远离了他,魂飞魄散之际,我的心里大概最遗憾的是不能陪他一起去成都了。但幸好他没事。

       第二天醒来,我和他说了那个梦。甚至对他说我是不是以前见过,他没有否认也没有作答一直这样安静者,“还有我最喜欢你了,就算是没有那个梦。可能我还是会喜欢像你这样的,不是因为。你长得像我前男友,而是我觉得可能我喜欢的大概是你吧!因为后来我发现,我一直描摹出的样子就是你。如果可以,你愿意陪伴我一生吗?”

      火锅视角:

       当他接受少主魂飞魄散的时候,已经是很多年以后了,大家为了寻找少主多数已经离开了。他也开始寻找少主。可找了很久还是没有找到她。他最后停留在了他的故乡,他抱着最后一丝希望,让他找到那个墨发蓝瞳的少主。他还想带她看看成都完成他没有带她去的遗憾。幸好他是幸运的在那片竹林里他遇见了她。

       她忘记了自己是空桑少主也没有灵力,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平凡人好在她还活着。她不记得他了。虽然另他失望可是当她说他爱好时,还是忍不住落了泪,就算她不记得他。可她依旧记得他喜欢的他爱的。她还是那个少主。他想就让他陪伴她一辈子吧!一辈子宠她爱她,他不能再失去她了。

       她又在做那个梦了,虽然他希望她想起来但是看到她难过的样子他觉得心疼。如果她觉得难受就不想了吧!她终于记起来所有可是我却不想让她回忆对她说那只是个梦。当她说我是是喜欢他的,心中就像是被暖暖的填满了一样。感谢这次命运。让他与她再次相遇。

       

评论(3)

热度(41)